天台北的夜裡吹來晚風  天上掛著一弧白色的月亮

我撐著拐杖對著自己說.....  『在走一段路吧!!』  
有個朋友曾經教過我  散步就是該懶散的走路 不需要趕時間
走著走著.....就會慢慢想通一些事....    
   
    而我慢慢想通 我曾經做過的傻事......   
 
     2008年6月26  我站在人行道上....夜裡2點30分  夏天台北的夜裡吹來晚風
空氣中已經沒有公車排放的廢氣味了..    今天是第110天 我還記得..........
  我本來想攔下一部計程車然後快點回到家休息睡覺
但我看著無人的街上 還有天上那一弧白色的月亮   我撐著拐杖對著自己說.....  『在走一段路吧!!』  
然後 我用比平常走路慢4~5倍的速度 還有一拐一拐的步伐  走在內湖路一段上.....
     有人說 散步就是該懶散的走路  不需要走直線 也不需要趕時間   走著走著....就會通一些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u946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