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元旦放了4天假..... 好多人好開心!!! 而我...

對我來說!! 元旦對我跟我弟 只放了2天半...

在12月31號~~晚上"" 我跟我弟 拼了老命的背伯母教代的英文!!! 有20幾個""

然後還有動詞的三態變化...   也很真誠的像耶穌禱告...

主!! 希望請你賜於我跟我弟智慧..........................................

..........................我的禱告是奉告耶穌的名  "阿們"

在晚上11點多的時候...伯母很大聲的說了.... 好了沒 背很久了喔""

終於.... 考試了   

經過了 30分鐘""" 我跟我弟 都很順順利利的背完......

1月1號 終於 可以回家裡 看一下家人陪陪家人了  我很興奮  真的好興奮""

那天晚上 我3點多才睡著........~~

隔天一路睡到下午3點多!!  伯母開著車子載著我跟我弟...去奶奶家""

路上我一直往窗外看!!  終於...可以休息了"" 終於..可以暫時離開伯母家了...

下午4點30分...我到了奶奶家""   奶奶變了好多!! 老了... 鼻頭 好痠"""

但我沒哭出來!! 因為 伯母在""""

隔了10幾分鐘 我叔叔來載我了""  因為我跟我弟 要分開來住"" 1個要去叔叔那""

到了叔叔嬸嬸家"""   我終於可以放鬆了"" 熬了好久""   終於可以給我1~2天休息了"""

第一天晚上!! 我照著伯母教代的英文 背了26個單字 和 三態變化...  

晚上跟叔叔聊天...看看電視.... 玩玩CS  轉眼已經是半夜3點多了~~

好累... 但是我捨不得睡... 我想在醒著... 我想眼睛睜開!!看著叔叔 嬸嬸!!

我不想睡覺.....  但在半夜大約4點多!! 還是睡著了"""

隔天...早上我8點多就起床...接著叔叔載著我到了教會開始被1/2號 伯母教代的英文~~~

真的好多好多!!! 好累!! 為什麼!! 難得放假!! 卻不讓我們好好玩"" 還要背英文

我一直很幹!!! 很賭爛  但 那又有甚麼辦法呢!?

下午叔叔來接我了""~~~ 我跟著我叔叔 跑了好多飯店""~~~

問年夜飯!! 有沒有位子~但一直都問不到!!!  都是客滿""""

但我們2個一直不放棄~~~ 終於還是在我已前上班的地方   維多利亞大飯店

定了個6人的位子""  我 我弟 叔叔 嬸嬸 奶奶 爺爺 這就是我的家人""

晚上!! 我們到了百貨公司 東挑挑 西挑挑  我買了1件外套 一件庫子 一雙鞋""

而弟弟也是~~~ 那天我真的好開心""" 一家人一起逛街"""  好輕鬆 沒有壓力

真希望 能這樣一直到永遠.....

但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明天下午就又要回到伯母家""""   惡夢"""

晚到 我跟我弟都各自回了奶奶 叔叔家""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1/2號晚上!!

我好難過"" 時間真的都過的好快~~好快"""

轉眼睛....我又得回到 伯母家"""

1/2號那天晚上 我跟叔叔聊了心事...我把我跟我弟的苦""

都訴說給叔叔 嬸嬸聽了""

叔叔說....加油....!!!  寒假就可以再回來住了壓""

或許....就不用回去了!!  

我也是很希望你們能回來住阿""""

1/3號下午3.43分..我又回到了伯母家"""

叔叔開著車子~~ 帶著我跟我弟!!! 

 

我好捨不的!! 為什麼 別人能開開心心 而我卻只能 心驚膽跳"""

現在我真的好苦.....我有好多想帶著弟弟逃的想法

但是我知道不行..............我很清楚得知到..不行"""

我不能讓奶奶叔叔傷心

於是我含著淚水開著車門"" 揮著手! 跟叔叔到別..........

寒假能快點來嘛!???

我能回家跟家人永遠住在一起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u946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