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這幾天對我來說 發生了好多事情'"

學校有學校的事~~~ 家裡有家裡的事~~  自己有自己的事!!  好累阿!!

為什麼我要幫助做錯事的人""  我上高中以來!! 一直在不斷的打破我自己的原責..

這又是為什麼!?     而我幫助別人...卻引來一堆八卦!! 說我壞話!?

老實說!!   我一直都在幫助別人!! 只是我都沒說!! 也只有我跟老師知道 ~~ 然後呢!??

還是一值的 不斷的 引來一大堆八掛....

學校 或許 在外面 不一樣!! 我一直認為有事就因該互相幫忙 互相挺!?  雖然對我來說 你們幫不了我什麼

但那我都無所謂...  因為...我的事情!! 不是10幾歲的小孩能理解!! 學生能解決的事情...

昨天!! 我又跑了一趟中山分局 就因為中午的一通電話!! 靠!! = =""

7個月前的事情...   現在才來找我....... 唉...就還不是為了一些 543

有的沒有的事情!! 真的是很煩....

都說了~~我想好好讀書 ""  好家在的是 學校不知道!!

不然阿...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u946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