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靈魂就像一塊蛋糕四四方方 
你愛過一個人 你就會分出一部份的靈魂給他 像是蛋糕剝去了一小片
如果他也愛你 那麼他就會分出一部份的靈魂給你 像是給你一小片蛋糕
這一來一往之間 那一片蛋糕的施與受
總是會讓你的靈魂恢復原狀 如果你愛上的人並不愛你 那麼你的靈魂 就會出現缺口
因為.....已經給出去的靈魂 永遠都要不回來了!!
而...我想經由觸摸去感受他的存在   但每次伸出手 手指總是會穿過他的身體
他的背影衣然讓我看不見他的表情
我還是一樣對著他的背影聊著球隊 還有我將成為藝人 天南地北的事情等等
我依然能看的到他的身影 但是他是透明的....我觸摸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u9467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